Thursday, May 14, 2009

Wind in Autumn



没见过大地
每天在家里望着同一个风景

和几千个几万个兄弟姐妹一起住
姥姥也没什么注意到我
我的名字也慢慢被遗忘




跟随同伴们
到世界各地旅行
过着的生活也一天一天地结束
有一天
我看见一片伤心的叶子
在一棵千年枫上
哭泣
想一想
我决定带他走



像平常
在家哭
如果星星小儿
给我一个愿望

我想离家仰界
自由地奔跑
自由地飞翔
不知不觉
和兄弟姐妹们
被带走了

原来是风哥哥
我终于飞了

好开心


做了个好事吧


说完我的故事了

你的故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