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21.4.2010

今天是爸爸出殡的日子。
我用我的手最后一次抚摸他那冰冷的脸,
就这样棺材封起来了。

在墓地,
我祝福他,
也让他安息 。

回到家,
身体有少许的空虚感,
但有家人,亲戚 和朋友在身边,
所以也还好 。

10 时早上,
Pn Christena,En Yeow,Kai Ling & Qiao Yi 来到我家,
虽然只有那么的几分钟,
但我感到十分开心。

在家按上灵牌后,
我就坐在钢琴椅上发呆,
忽然我看见一只褐色的蝴蝶飞进屋子,
它是多么的温柔,
感觉上好像是爸爸,
所以我一直看着它,
直到亲戚们全部回家,
它才肯走,
但过了一阵子,
我又看到他飞去楼上,
我马上去追它,
但一到楼上时,
它不见了 。

就这样我失去一个很重要的人,
但也并不是不是100% 失去他,
只不过是见不到他,
但我知道
他在守护我,
守护着我的家庭,
守护着我所有爱的人,
守护我的家 。

爸,
我并不孤单,
因为我有珍贵的妈妈,哥哥,lilo,snowy,browny,一大堆亲戚和朋友在我身边,
我会勇敢地过生活 ,
i will be strong throughout this life!!
别担心,
记得
我永远爱你,
爸爸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